Thursday, April 28, 2011

完美的男人与完美的女人配对 (初稿)

完美。世上是否有完美的 人?你,我,他和她都在寻找。你找到吗?你认识吗?你有遇过吗?何谓完美的人?好看的五官,善良的心地,体贴的柔情,善解人意的心灵,乐于助人的心肠,对 长辈的孝顺,稳定的经济能力,对主的忠心等。每个人都想找个完美的人来做自己的终生伴侣,但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自己的不完美而让一个近乎完美的人变的不完 没。

在我身边就有一位每个人都认为是完美的男人,单身的女孩想让他成为自己的男友,恋爱中的女人想让他代替现任男友,父母想让他成为女儿的男友。一个让人都梦寐 以求的男人真的能让他所爱的女人幸福吗?然而,被完美男人所爱的女人并不幸福快乐也不觉的他是完美的。所以完美的男人也不快乐。难道是那女人的不完美而造 成一段不完美的恋情?在我的眼中那女人也是女人中完美的女人,漂亮的五官,标准的身高,善良的心地,乐于助人的心肠,单纯的心灵,对长辈的孝顺,对主的忠 贞不移等。那为何完美的男人和完美的女人在一起不是一段完美的爱情?

完美的女人有一颗单纯的心,未曾见过人间险恶,未曾遇过风浪,所以完美的男人避免他的女人受伤害,他就尽他所能的去保护她。渐渐的这颗保护的心,在她的眼中 成了捆绑她的枷锁。她觉得不再自由了。在他心里他只知道他不能失去她,不能让她受伤害,人心一天比一天险恶,他一天比一天的保护她,她一天比一天不自由。

争吵开始了,男人对女人怀疑了,女人为了感情满足男人的要求,服装,打扮,朋友,交际,工作等等都尽量符合男人的要求。男人依然怀疑,男人已被他的疑心控制 了。日子久了,女人厌倦了,提出分手,男人不舍,并答应愿意改变自己。男人真的变了,但内心依旧,怀疑还在,只不过埋藏心底,男人压抑的非常辛苦,女人也 知道。

但是,多年的感情不是说分开就分开的,长辈的压力,当初的协议,未来的梦想,还有种种的经历,难免有不舍,但是这样的感情健康吗?旁观者无法了解,无法给任何意见。看他们的造化吧!希望主能彰显他的大能好让他和她知道该怎么做吧!

世上并没有完美的男人女人。但我相信有完美的情侣。完美的情侣并不是完美的男女组成的,而是两颗互补的心才能拥有的。互相体谅这四个字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我还很努力的学习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