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可儿叛逆的开始

“你不要给我出去!”
“朋友的车在外面等我了,我要出去。”
“我不理,叫你朋友走!”
“我 ! 要 ! 出 ! 去 !”
“你够胆给我出去,今晚你就休想可以回来!”
“哦。”
每天晚上,可儿家都要上演这热辣辣的一幕,那年可儿十九岁,是一名学院生。

可儿在一个传统的家庭长大,父母给她最好的教育,也把她管得很严,为的只是怕她行差踏错,一失足成千古恨。

对一个中学毕业,刚刚踏入学院的十九岁女孩来说,所有的事都是那么的新鲜,有那么多的新朋友,每天有那么多的节目,心里可是高兴得很。然而可儿的父母却开始担心可儿会不会因此而学坏,所以除了去上课以外都不让可儿踏出家门,他们认为这是为可儿着想,但可儿并不这么想,她向往自由,中学六年已被困得快要发疯了,现在已过了十八岁,是成人了,谁也别妄想控制她的生活,包括她的父母。可儿的叛逆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